水口美素

好崩溃

【沙雕向】今天学校不放假!!! (1)

学pa,但不是本家的设定

是代的我三次发生的事,所以会ooc,非常ooc,主要是沙雕向,有大量玩梗,只是玩梗,没有内涵人的意思,当然如果你觉得自己被内涵到了私信骂我,不要发在评论区,谢谢。

不涉政

全员cb向

文笔不好,是绝望的文盲

不喜勿喷

 

 

 

01 是gay 还是二次元

 

新学期新气象,学校进行了分班。在一些老同学离开的同时也有新同学的加入。

 

本田菊就是一位加入的新同学。

 

本田菊长得清秀,眉目间似乎总带着一丝忧郁,又很有礼貌。所以哪怕他看上去很安静,也还是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还有一点,就是王耀,高二6班的班主任,是本田菊的表哥。这是阿尔弗雷德打听出来的。

 

“有问题。”

 

弗朗西斯没由来的嘟囔一句,亚瑟头上冒出了熟悉的井号。

 

“人家没问题。”

 

“不,我的直觉告诉我,绝对有问题。他绝对不像他看上去那么简单。”

 

“那么,”亚瑟快被气乐了,“请你告诉我,你是怎么直觉出本田同学是gay 这一...谬论的?”

 

“这可不一定是谬论,”弗朗西斯扭头,对着亚瑟露出了一个龙王般的微笑,“我们去试探一下,毕竟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说完,下课铃刚好打响,王耀走下讲台。弗朗西斯没等亚瑟反应过来阻止他,便冲到本田菊身旁,挑了挑眉,说:

 

“朋友,有兴趣和我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吗?”

 

本田菊:“......”

 

本田菊的同桌阿尔弗雷德:“.......”

 

迈着欢快的步伐准备下班的王·本田菊表哥·弗朗西斯班主任·耀:“.......”

 

亚瑟的骂声紧随其后,虽然声音不大但让距离近的几人还是能听清的。

 

“弗朗西斯!你有病吧!哪有一上来这么和人家说话的啊!”

 

“不是,我只是...”

 

“你才是gay吧弗朗西斯,只有gay 才会觉得别人是gay!果然你才是gay吧?!哪有正常人关注这个的啊?!还直觉?我直觉你大爷!”

 

 

02 二次元是瓦大喜的家

 

面对弗朗西斯的“邀请”,亚瑟的愤怒和王耀一脸“现在的年轻人”的表情,本田菊是如何反应的呢?

 

只见他以一种非常冷静认真的语气说道:

 

“同学,我有巨物恐惧症。”

 

“我怕大傻逼。”

 

弗朗西斯:“......”

 

亚瑟:“......”

 

阿尔弗雷德:“...哇哦。”

 

王耀:“......”

 

那件事后,弗朗西斯他们肉眼可见的与本田菊熟悉起来。然后,亚瑟发现弗朗西斯的直觉是有点真东西的。

 

并不是说本田菊是gay的意思,而是指本田菊没有他表现出来的那么简单。

 

具体表现为,他是资(sha)深(bi)二次元。

 

“我从三岁开始,单推初音未来。”

 

“还是三岁,看的第一部番,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还是王耀带着我看的。”

 

“怎么会有人不喜欢miku和御坂美琴呢。”

 

当然,说本田菊是资(sha)深(bi)二次元并不是因为以上的事,不过那都是后话了。

 

 

 

03 四角恋

 

王耀买了一本大日历。

 

日历上日期的旁边有一定的空白空间,王耀计划的很好,他想让班里同学在上面写上当天的感受,这样既可以增加学生学习积极性,对教学相长也有好处。

 

他把日历挂在前门旁的墙上,又将自己的计划说给同学们。

 

过了大概有一个月的时间,日历的空白处被填满,王耀决定看看日历上的内容,看看有没有什么需要他帮忙的事。

 

他一页页地翻过去。一开始还很正常,有像什么“保持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之类的正能量话语。王耀很欣慰,继续翻看下去。

 

“6月13日

神文圣武天佑地护崇景爱民乾坤玉虚无极太祖皇帝王耀”

 

王耀第一反应是一个问号。

 

 

这是在干什么?

 

他的疑问还没得到解决,就紧接着看到————

 

“6月18日

喜欢基尔伯特,真的好喜欢,可老师不让搞对象,怎么办!!!——安东尼奥”

 

“6月19日

喜欢安东尼奥,真的好喜欢,可是老师不让搞对象。怎么办!我又喜欢弗朗西斯了,怎么办!!!——基尔伯特”

 

“6月20日

喜欢安东尼奥,真的好喜欢,可是他喜欢基尔伯特,怎么办!!!——阿尔弗雷德”

 

“6月21日

喜欢阿尔弗雷德,但他喜欢安东尼奥,安东尼奥喜欢基尔伯特,基尔伯特喜欢我,怎么办!!!——弗朗西斯”

 

“6月22日

To:阿尔弗雷德,弗朗西斯,安东尼奥,基尔伯特

你们都是我的翅膀————亚瑟柯克兰”

 

“6月23日

肯德基疯狂星期四,v我88块8毛8!!!”

 

王耀:已经无所谓了(微笑)

 

王耀默不作声的将日历挂回原处,然后用与平时无异的声线说:

 

“基尔伯特,安东尼奥,弗朗西斯,亚瑟,阿尔弗雷德,你们跟我出来一下。”

 

04 you jump i jump

 

阿尔弗雷德毫不意外的和伊万关系不好。

 

阿尔弗雷德十分意外的和伊万是朋友。

 

这大概就是损友吧,弗朗西斯是这样评价的。

 

主要是什么呢,阿尔弗雷德脑子里不知道装了一些什么东西,有时会做出十分若治的事情。这类事情亚瑟放不下面子,弗朗西斯会选择和基尔伯特安东尼奥一起疯,所以他找上了伊万。

 

“所以,你这次又是因为什么被王耀找上了?”伊万不是很想理那个颓废的趴在走廊栏杆上的人。

 

“......”阿尔弗雷德沉默一会,开口,“也没什么,就是我想提前拿卷子,但是数学办公室没人。”

 

“然后我翻窗户进去了。”

 

“卷狗。”伊万淡淡评价。

 

“进去时办公室里面确实没人,等出来时,在走廊里碰见王耀了。”

 

“你也挺点儿背,”伊万说,“上次你翻窗进王耀办公室偷请假条的时候被王耀发现也能发现这一点。”

 

“啊啊啊好崩溃,我为什么要上这个B学。”阿尔弗雷德从栏杆外向外扒着看,“这才3楼,如果我就这么跳下去的话你们是不是就能保送了。”

 

“对啊对啊,所以赶紧跳吧。”伊万突然提起兴趣。

 

“跳吧跳吧,you jump i jump ,不 jump 干你!”

 

“你TM!What the fuck !离我远一点啊啊啊啊啊你不要过来啊啊啊啊!”

 

05 绝对绝望水桶

 

“兔子会游泳吗?”

 

趴在床上的阿尔弗雷德没头没脑地问了一句。

 

马修眼神死的一到自己的舍友身上,“你还不如问兔子会飞吗。”

 

“写什么呢?生物?”

 

“这题沾点,”阿尔弗雷德叹口气,翻身爬起来“祂说‘科研人员研究了某岛屿上某野兔种群的平均出生率和平均死亡率以及该野兔种群所依赖的资源量的关系,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C.迁入率和迁出率也是影响该野兔种群数量变化的重要因素。我觉得没毛病。”

 

“...人家都说在岛上了,哪来的迁入迁出率?”马修表示不解。

 

“可是如果兔子会游泳的话,迁入迁出率就也要考虑了。”

 

马修看着阿尔弗雷德不知道从哪里把手机掏出来,一顿操作后骄傲宣布:

 

“兔子会游泳,所以兔子会飞。”

 

“你哪来的手机?”

 

“?自己偷偷带的。”

 

“随便你吧,”马修将注意力转回到自己手头的事,“我他妈快被圆锥曲线整死了。”

 

“我他妈花了十分钟证出来数学书上的定理是错的。”

 

阿尔弗雷德看着陷入“好崩溃”漩涡的马修,表示不解:“有哪个是会被证错的吗?”

 

“所以我才不知道我在干什么,就,乐。”

 

阿尔弗雷德怜悯地看着马修,“可怜的孩子。”

 

“别笑我,这是今天作业,你也得写。”

 

“话说,”阿尔弗雷德向四周看了看,“亚瑟和弗朗西斯呢?”

 

“俩人到楼下搬水去了。”

 

说曹操曹操到,只见门被“咣”的一声踹开,然后是一个桶“咕噜咕噜咕噜”地滚到饮水机前。

 

“亚瑟,这次我可是出了很大的力呢,怎么样,请我吃顿饭不过分吧。”弗朗西斯把水桶搬到饮水机上。

 

“你脸大嘞,还有明明是我出力更多!”

 

“哈?明明是我!”

 

“是我!”

 

“马修!”弗朗西斯扭头喊到,“你觉得谁出力更多?”

 

马修同时遭受着两人的死亡凝视,“都...差不多吧。”

 

“差多了!”亚瑟喊道,冲到饮水机前,“不如我们来问问水桶,他肯定知道谁出力多。”

 

“有道理,来就来!”

 

“水桶,你觉得是谁出力多?是我就动一下,是亚瑟就动两下!”弗朗西斯和亚瑟并排站在水桶前。

 

阿尔弗雷德:“......”

 

马修:“......”

 

水桶:“......”

 

水桶一动不动,谁的面子也没给。

 

弗朗西斯瞟了亚瑟一眼,然后伸出手拍了水桶一下,水桶被迫动了一下。

 

“你看,水桶只动了一下,说明我出力更多!”

 

亚瑟拍了水桶两下,水桶被迫动了两下。

 

“水桶动了两下,说明他又觉得我出力更多!”

 

“亚瑟你玩尬的!”

 

“明明是你先得!”

 

“你以为我怕你啊,我告诉你......”

 

“明明是我......”

 

两人吵个不停的同时手也不闲着,不停地拍打着水桶。

 

水桶:...你俩老六吧。

 

06 homo竟在我身边

 

正在大家还在试图拿到自己朋友的身份信息去报名男生女生向前冲的时候,伊万布拉金斯基敢为人先,拿到了阿尔弗雷德的身份信息和照片——去吊homo。

 

问题是真的吊到了。

 

那是一个大约30多岁的大叔。伊万和他聊了两句,等到那个大叔想要伊万,或者说阿尔弗雷德的联系方式时,伊万反手将阿尔弗雷德卖了出去。

 

阿尔弗雷德十分懵逼,不是这人谁啊怎么一上来加他就开始问这问那的,问他在干什么,阿尔回答“在听歌”。

 

然后大叔给他打了20块钱让他买耳机。

 

?这人谁啊?我能举报他吗?

 

阿尔弗雷德十分懵逼,然后上网去查大叔的id地址。

 

居然和自己在一个城市?居然还是已婚?!

 

想了想,他把那20块钱收下了,然后拉黑删除一条龙。

 

后来...当然是没有后来的,你在期待什么。


评论(1)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